Pages

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主题《我很特别》与《我最棒》之活动

在这短暂的学校假期里,老师们为孩子做评估报告、整理照片和打扫学校里里外外等。
以下是一部分今月主题教学之活动照片分享。



孩子们说:“我是最特别的!我为自己的纸偶宝宝穿上特别的衣服!”
可欣说:“今天要去玩,应该选那一件呢?”“这一件不错吧?”“快,给我一些建议”。
乐乐说:“我下午要去公园踢球!应该穿运动服。”
芫羽:“老师,男生可以穿裙吗?”小玄马上回答:“我爸爸从来不穿裙的!”哈。



大班的孩子正专注地为人体配上正确的器官。



小熊班的孩子好棒哦!他们自己会做手工和做散后工作!


我的小手小脚真棒!会打扫哦 ^^



今天的点心是《养身红枣党参白果》糖水。孩子们自己动手处理白果的壳和皮。“我们的小手多棒啊!”


优宁:“吃完点心后,我会自己清理桌子和排好椅子...我很棒哦!



配合今月主题,我们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好多绘本! 你看,孩子们看得多专注啊!^^




冠胜、得育和颖政快乐分享:“我们终于分工合作完成了城堡!”! ^^
我们也是最棒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